一站諮詢服務- 置業顧問

一站諮詢服務 - 置業顧問

我們歡迎外國人來投資,

我們提供了多種靈活的諮詢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和提供各種為客戶物業相關的解決方案。除了下面列出的一般服務,我們很高興地討論任何專業要求,你可能有,並通過個性化的服務,將最終形成客戶端和我們這無疑有利於雙方的長期持久的關係提供了中肯的意見。

如果您購買作投資用途,我們可以提供分區權利和限制,以節省您浪費時間和金錢,由於選擇了錯誤的位置,準確的意見。

1。租賃物業 - 我們可以協助您尋找客戶的短期和長期租賃。為了使你的財產進行評估,我們需要數碼照片和有關設施和位置的描述。

2。購買物業 - 我們可以提供諮詢和協助你找到一個屬性來滿足您的要求。對於這種服務,我們收取每方(賣方和買方)1%的顧問費。


注:除部分銷往了財產或價格的變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roperty for Sale & Rent in Johor Bahru (October 2018)

One Sentral Serviced Residences Nusajaya Johor

New Residence Development at Pandan City, Johor Bahru